靈糧選單

1210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1210,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TW,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AEF

社團法人台灣亞太社會創新教育協會
謝天仁理事長與周盎滿副理事長夫婦

弱勢教育 翻轉未來

本會創辦人謝天仁理事長,為回應耶穌愛的呼召,於2003年自美返台,蒙神引導深感偏鄉教育的重要,早期在南投縣中寮鄉清水國小與校長老師們一起服務孩童,爾後自2004年起轉自信義鄉,致力於原住民孩童的英語及數學教育,陸續開辦了課輔班及英語夏令營,2011年起也在南投市開辦新住民弱勢家庭孩童課輔班,為能通過政府的認可,也讓各界熱心支持者能一同參與,於2011年1月16日成立本協會。 自協會成立以來,我們陸續開辦了六個專案,含括了國小、青少年及銀髮族群,服務將近十萬人次,同時這些年也逐漸發展出跟美、日、韓教會青年的合作模式。 協會期待在南投與當地教會合作,一面藉服務弱勢族群來傳福音,領人歸主!另一面也招募年輕義工參與服務來建造下一代領袖,同時也與其他國家青年交流,藉以擴展下一代的國際觀,培養國度人才!

地區服事訊息

主愛傳遞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約翰ㄧ書4:16)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 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路加福音10:27)

改變世界的力量

本會創辦人謝天仁理事長,於2003年自美返台,為回應耶穌愛的呼召,蒙 神引導至南投服事,初期先在中寮清水國小與校長老師們一起服務孩童,後來自2004年起轉至信義鄉,致力於弱勢族群的英語與數學教育,陸續開辦課輔班及英語夏令營,2011年起也在南投市開辦弱勢家庭孩童課輔班,為達更深遠方便的服務,於2011年1月16日成立本協會。

團隊領袖

截至2017年,我們進行的社會方案有五個,年齡從國小到銀髮,服務將近十萬人次;服務區域從台灣擴及亞洲地區。

一直以來我們與在地教會南投靈糧堂共同合作,教會協會一體兩面,教會在人力財力上支持協會,協會如同教會的一隻手深入社區未信主的家庭,成為領人信主的橋樑。

世代交替灌溉希望

透過助苗計畫服務,我們深知每位孩子的改變是因著『愛』,在陪讀班有主責老師用關懷持續灌溉,陪伴小苗們長大,漸漸地影響其家人,我們不只是伴隨著一個孩子的成長,更幫助到每一個家庭!本協會目前與「基督教救助協會」合作,但每年所需經費仍達三十五萬,誠摯地邀請您一同參與助苗計畫~

銀髮族群教育及訓練等相關活動

讓年長者透過學習有趣的事物。拓展生活的重心,並在學習上獲得心靈上的滿足。

髮族聯誼活動

幫助年長者走出來,拓展社交圈。並傳達基督的愛,讓銀髮族生命充滿從基督來的愛與活力。

合一敬拜

自從2008年開始的琉球、台灣、日本在耶路撒冷的和好聚會,如今已經第10年。2016年,神帶領韓國加入這個合一的旅程。

各國合一

任誰也無法想像,當年在耶路撒冷花園塚和好的小小舉動,會在我們之間帶下甚多合作。榮耀歸與神,這是他手中的工作。我們相信,這一切都只是個起頭,並滿心歡喜有你(妳)在我們其中。

我們的團隊

我們服事的相關內容

持續以愛跟智慧在南投這地服務經濟弱勢的家庭及其孩子,並帶領國際事工的方向,更多看見來榮耀主名,並有從神來的全新氣象、新思維讓南投孩子們繼續領受神的愛。

更多社群相關的訊息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喔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