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67
portfolio_page-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rtfolio_page,postid-3667,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en_US,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主日訊息-生命見證分享

主日訊息-生命見證分享

見證:妤妨
一信主前的我
二遇見神:看見自己真實的景況
三神的恢復
⋯⋯⋯⋯⋯⋯⋯⋯⋯⋯⋯⋯⋯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 (彼得前書5:5 和合本)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 (詩篇68:6 和合本)

 

淑敏見證
一信主前的日子/ 如何進入教會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詩篇 90:10和合本)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着智慧的心。 (詩篇 90:12 和合本)
⋯⋯⋯⋯⋯⋯⋯⋯⋯⋯⋯⋯⋯⋯⋯⋯⋯⋯⋯⋯⋯⋯⋯⋯⋯⋯⋯⋯⋯
二神的醫治 (心靈/身體)

三生命改變關係修復

凡等候耶和華,心裏尋求他的,耶和華必施恩給他。 (耶利米哀歌3:25 和合本)

Date

2020 年 7 月 4 日

Category

主日訊息, 見證主日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