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77
page-template,page-template-full_width,page-template-full_width-php,page,page-id-77,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en_US,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24

非拉鐵非的教會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認識教會

南投靈糧堂主日聚會時間
09:20~10:50

歡迎參加聚會。

我們的使命

 

  • 得著南投百姓及其家庭作主門徒,在南投各地建立小組。
  • AEF計畫得著兒童、青年,並以耶路撒冷為宣教指標、致力於培養神國宣教士。
  • 建立24小時禱告中心。
  • 恢復原住民肢體利未恩膏,參與台灣轉化。
  • 建立五重職事團隊,向四圍鄉鎮及海外宣教植堂。

474

photos taken weekly

162

moments captured daily

616

people engaged monthly

牧者介紹

我們的領袖

我們所信的 神,是使無變有叫死人復活的 神。

南投靈糧堂是因著921大地震而誕生的教會;那時的南投房屋倒了,人沒地方可住,沒水沒電的日子・面對一片凌亂失序的生活・人心似乎失去了盼望,震後的南投宛如一座死城;教會因著救助賑災・不但帶來物資實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帶來使人有盼望的福音,教人因認識耶穌而得著永生的安慰及復活的盼望,人因而重拾信心,許多的家庭也因相信耶稣而命運完全的改變。

十年來實在是有説不完的見證・並且這見證仍在不斷的産生!是又真又活大有能力施行 神蹟的 神,卻又是滿有憐憫與謙卑人同住的 神,回想走過的點點滴滴・心中充滿無限恩!我們能拿什麽獻給祂呢?

願這些寫下的見證・能使祂得榮耀・使讀的人得記福・教更多喪失無望的人歸主!作為馨香的祭

謝天仁宣教士自2003年率台宣教2004年加入南投靈糧堂・期間熱心丶忠心服事特別是以聖經帶領人到神面前,同時完全投入偏鄉弱勢孩童教育並在教會多年藉AEF營會拉出建造年輕人的平台十多年來結出各様果子!

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做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裡出去。我又要將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這城就是從天上、從我神那裡降下來的新耶路撒冷——並我的新名,都寫在他上面。
啟示錄 3:12

我們的同工團隊

年度主題

以聖靈大能 見證復活主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

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做我的見證

使徒行傳 18

我是合神心意的人
凡事要遵行父的旨意
徒 13:22

直等到清晨破曉、
黑影飛去的時候

我要上沒藥山和乳香岡
雅歌 4:6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