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7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67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en_US,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20.7.16 代禱信

2020.7.16 代禱信

親愛的家人們,好久沒寫代禱信,實在是心力不足!
美國之行加上兩週居家檢疫,我咳嗽跟喘越發嚴重!
一是因為再次感染肺炎,另一是肺部癌細胞擴散比較多!一週前開始24小時用氧氣,吃飯說話、走兩步就就非常喘、活動很受限制!雖然美國的藥物仍在24小時使用中,但也只用了一個多月,要效果還需要時間!
這幾天越來越差,陸續就醫檢查過,但昨天下午急轉直下,血氧濃度偏低,送去去台中榮總急診,X-ray 顯示肺葉兩邊都花花白白的,痰液阻塞跟發炎後的肺泡纖維化,無法代謝交換氧氣!我只剩很小的肺功能,所以非常喘!
我心中仍然感謝主讓我一直住在祂的愛裡,神也在周圍都預備了許多兄姊朋友向我顯明愛的行動!我感覺是一直被愛包圍環繞,也相信將在愛中進入永恆!這是我深深深的感恩的!
我一直希望每天都能正面宣告神的話與應許,但後期每天這樣喘,我的眼光跟要求變成只希望能正常呼一口氣就好,這樣軟弱無力真的很想哭!我小小哭了幾次,之後就安靜了,無論神的旨意是什麼,耶穌愛我我知道,期盼能像保羅一樣可以說,我活著就是基督,死了就有益處!(雖然有點心虛)
另外,基督徒復活的盼望是:
這必朽壞的既變成不朽壞的,這必死的既變成不死的,那時經上所記「死被得勝吞滅」的話就應驗了。
死啊!你得勝的權勢在哪裏?
死啊!你的毒鈎在哪裏?
死的毒鈎就是罪,罪的權勢就是律法。感謝神,使我們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
(哥多前書 15:54-57 和合本)
因此,無論是生是死,都藉着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了!
禱告事項:
1、能快快得到住院床位,離開急診
2、醫生能找出好辦法幫助我提高肺功能!
3、有好胃口、好營養供給,提升抵抗力!
4、有好的看護
5、為TJ的承擔與調適,他已承擔過度也太久了!需要喘口氣!
In love

TJ&盎滿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