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3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632,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en_US,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20.0609 TJ盎滿牧師代禱信

2020.0609 TJ盎滿牧師代禱信

親愛的家人們,感謝主!
預備多時,我們終於於6/5順利抵達休士頓!整個旅程滿有恩典,奇妙的是TJ沒有搬到任何行李,從我家出發到美國的旅館,神都預備了不同的天使幫忙我們搬行李,在出發前也醫治了TJ的腰背大腿拉傷!神的恩典實在滿滿!
在休息調整兩天後,6/8正式開始治療,醫生護士都很親切,不過我們簽許多法律文件簽到手軟,哈哈,光看內容就昏了!(都是TJ看,我程度有限)但感謝主,也讓我們更清楚療程情形!要非常感謝TJ一路所做的,沒有他我真的不行。
代禱:
1、到達休士頓後,可能因為我已經太久沒有長時間的活動,快20小時的旅程雖然順利,但對我身體來說,還是很大的負擔,所以我的兩側肩背又開始很痛,翻身跟活動都受限,左手大拇指關節感覺有一粒凸出卡在那裡,很痛,大拇指無法作用!我懷疑尿酸沉積!求主顯明並醫治!
2、昨天醫生做例行檢查時,發現我深呼吸就會咳嗽,他懷疑我還是有肺炎的狀況,預計要照X-ray ,求神顯明並給醫生做正確判斷!
3、24小時的點滴治療,加上記錄我的Intake/Output,增加許多生活上的不便,TJ也還要學習怎麼整理使用我的 iv bag 跟iv pump機器,算是很多新的挑戰,求主給我們倆有耐心與聰明,學得又快又好!可能也需要多一點幽默感!
4、為TJ有好的睡眠禱告,他要承擔太多,又擔心我的狀況,求主使他能夠靠主休息!感謝主我的睡眠還不錯。
5、我已經受不了美國的三明治了,感謝主昨晚TJ的堂妹從加州幫我們叫了二份好吃的外送餐,只是我更想清粥小菜,哈哈,出發前我很認真考慮要帶什麼台灣可帶的食物,但神卻跟我說:『不要憂慮吃什麼,喝什麼』,所以我馬上停止去想去買,而現在,願主照祂的話完全成就!

整體來說都很感恩!非常感謝6/7主日胡毅牧師到南投支援講道,也是教會這三個月來首次恢復實體聚會,看見弟兄姐妹們都回來,熱情的回應神!同工們也都非常合一各謀其職其位,相信滿有豐盛慈愛的主,在這一切看似混亂的處境中,會帶領祂的教會更明白祂的旨意,特別是進入新的開始,並能對齊彼此合一前行!

love
TJ盎滿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