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17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617,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en_US,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20.05.25 盎滿牧師代禱信

2020.05.25 盎滿牧師代禱信

親愛的家人們,
感謝主藉著您們的代禱,使我天天經歷神的恩慈憐憫!祂是好神!向我顯出的良善是我不配得的!
5/14第三次化療後,再次經歷神蹟式的恢復,特別是過往化療都會經歷一段癌疲憊的時間,但這兩次化療幾乎沒有癌疲憊的現象,雖然仍會吐跟拉肚子,但也很快就復原了!
最神奇的是,5/22~23開始,我格外感到醫治的大能運行在我身上!原本因為癌細胞吃到脊椎的T1/T12,導致我的頸大椎延伸至雙側肩背及兩側胸下線緊繃疼痛,開始神奇的釋放跟逐漸的消失了!如果之前的疼痛指數是7~8分,現在是2~3分,並且我也感到格外有體力!我相信從逾越節到五旬節的大能正在釋放,我相信我會完全得醫治!非常感謝主!藉著代禱釋放神的恩典使所有的藥物及營養的支持都發揮了很大的功效!

代禱:
1、我們預定6/5~6/21飛休士頓進行治療,請為我們出入的平安及治療順利禱告。
2、需要預備的事物(訂房、交通、各樣物品⋯)都順利完成!
3、願主的大能遮蔽使我們遠離病毒的侵擾!出入機場和醫院都被保護!
4、TJ這幾天背部拉傷,求主醫治釋放。
5、保守我們不在期間,教會兄姐更加愛主渴慕主,核心團隊更加成熟有承擔力!

在全球秩序重整時刻,願 神的教會一起經歷五旬節聖靈的大澆灌,要看見神國真實的降臨在我們中間!也願主記念您們的禱告!

en_US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