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60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660,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TW,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6.23 代禱信

20.6.23 代禱信

親愛的家人們,感謝主讓我們順利回到台灣回到家,目前居家檢疫中!


經過二週的治療,本來覺得應該自然而然會很順利的,但卻每天因著我咳嗽跟呼吸短促的症狀,帶來很多事情跟爭戰,加上兩邊醫療體系差別很大,溝通及診斷讓我們感覺每天都在打仗!但是倚靠主,每天跟祂求屬天的智慧,我們都在恩典中走過! 相信每個轉折也做了正確的選擇!

這次非常感謝老公TJ想了做了幾乎所有的事情,這趟旅程讓我看到老公真正強大聰明的一面,是我過去沒看過的!

我一面敬畏 主,一面要尊榮TJ,神藉著他,成就了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

例如:本來我們預計希望可以先帶回1.5~2個月的量,剩下的5個月就用寄的,還在美國的FedEx 開了帳戶。但TJ預估了一下郵寄費可能會超過2000美金以上(聽說德州寄加州一件就要1000美金了!),而長榮航空的超重行李一件大約5000台幣,所以他立即決定重新打包,決定全部藥物跟醫材這次一起帶回台灣,跟長榮買三件超重行李只要15000元不到,這個簡單的數學後面帶來的是一大堆的打包搬運工作,但除去了日後申請藥品進口有可能卡關的問題(幾百萬的藥品),省下郵寄費至少十來萬台幣,還有他一個人要負責九件行李,(我只能拿自己的小包包跟坐輪椅),我看他搬來搬去、秤重、打包、煮飯,我覺得不可思議!

而且其實我們沒車,一切都非常不便,但需要的東西都剛好有,神也給了我們一位很有耐心的朋友,他來機場接送,載TJ進進出出買藥辦事⋯⋯,感謝主的預備!在我們離開旅館前三十分鐘,我還表演了一下支氣管哮喘,差點喘不過氣來!就在喘不過來的時候,神將詩篇27篇放在我裡面,我心中思想宣告著,最後我們連同九件行李順利上了飛機!


離開休士頓時,在起飛那刻看著機場感到屬靈的沈重,我開始為美國禱告,求主恢復這個國家!奇妙的是回到台灣時,立刻感到屬靈的清新,我以前不曾有這樣的感受,我真的感謝主對台灣的愛與命定正在成就中!


下機後的震撼是,我的咳嗽跟呼吸短促的症狀必須先篩檢跟隔離到檢疫所,儘管我的症狀是一月就有,也是因為癌症肺轉移的結果,在美國我也篩檢為陰性,但政府的檢疫真的很強大,就這樣我必需跟TJ分開,他先回家,一個人帶著七大件行李,我則進入林口檢疫所!本來還有點疲累跟挫折,也覺得不便,但畢竟這個經驗讓我感到很特別,感到以台灣目前的檢疫為榮,也很感謝這些在第一線的人員的辛勞!我大約8:00左右入住,下午5:00就通知我陰性,可以回家了!哇,連一晚都不用住啊!太快了吧!晚上我坐著檢疫計程車9:30左右就到家了!


身上掛著24小時的癌症藥物注射,這是我日後七個月的正常配備,藥物使我疲累愛睏,幾乎一天睡十小時以上,預計八月再做正子斷層掃描檢查,來檢測藥物的效果。這是場長期的抗戰,但相信藉主恩典與家人們的代禱,我們雖有軍兵安營攻擊,我們的心也不害怕;雖然興起刀兵攻擊我們,我們必仍舊安穩。因為我們遭遇患難,他必暗暗地保守我們;在他亭子裏,把我們藏在他帳幕的隱密處,將我們高舉在磐石上。

現在我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
我們要在他的帳幕裏歡然獻祭;
我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詩篇 27)

love
TJ / 盎滿

zh_TW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