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糧選單

3652
post-template-default,single,single-post,postid-3652,single-format-standard,theme-borderland,eltd-core-1.1.3,woocommerce-no-js,translatepress-zh_TW,borderland-child-child-theme-ver-1.1,borderland-theme-ver-2.3,ajax_fade,page_not_loaded,smooth_scroll,paspartu_enabled,paspartu_on_top_fixed,paspartu_on_bottom_fixed,transparent_content,side_menu_slide_with_content,width_370, vertical_menu_with_scroll,columns-3,type1,wpb-js-composer js-comp-ver-6.0.5,vc_responsive

2020.06.15代禱信

2020.06.15代禱信

親愛的家人們,更新一下狀況:
經過一週的治療,感謝主,我已經調高到醫生認為的最大劑量,除了愛睡之外,而沒有什麼副作用感恩!我的背痛在止痛藥的幫助下也好轉很多!
上週X-ray看起來很好沒肺炎,我武漢肺炎檢測報告顯示陰性(賺到了,台灣不給我測,這裡免費幫我測)
目前是咳嗽增加,但不清楚真正原因,今天會跟醫生討論看看!
非常感謝TJ想了做了幾乎所有的事情,這趟旅程沒我們想得那麼簡單,不過每個挑戰都讓我們更加經歷神恩典夠用!
這週最重要的事:
1、確認劑量,我之後七個月要每天打的劑量!
2、確認可以帶回台灣的重量,希望可以帶回1.5~2個月的量。
3、在美國的FedEx 能成功開帳戶,在台灣的食藥署申請個人藥物進口能快速通過,以利後續郵寄iv順利收到!
4、對於超重行李,長榮航空可以給我們恩典免費通過!
5、6/21~22回程人車飛機及防疫等都平安順利!

這裡因為弗洛伊德之死所引發的抗爭越來越擴大,武漢肺炎因為開放也提升了傳染!看來我們是在風暴的中心,越是如此越感到神偉大信實的護庇與供應,為美國的悔改回轉更新禱告,這實在是末世極大的爭戰!
在主裡一起經歷神

love
TJ / 盎滿

zh_TWChinese